昨天呢,下了班 3個同事一起去上完第二次的瑜珈課後

就打電話去預約~XD
之前Doutsch花了錢買來的
過期前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用 一定要把握的啦:P

而我們呢,也順利地 在保留的15分鐘之內抵達
不過外觀真的是挺顯眼的XD

..明明就是周三的晚上
居然可以一輛接著一輛一直要進去
大家的消費能力還真驚人(XD 我們是例外XXXD)

進地下車庫,上直達電梯(完全防狗仔)
...一度以為會被鎖在電梯與房門外的玄關XXXD


開了門進去 真的是令人驚艷!
因為原本來的時候 不能選房間時,有點失望
不過她的房間真的好讚喔~XD 是我目前住過的房間看過最豪華的(或許是我世面見的少XD)

但我真的是每看一處 就一次驚訝^^"
像是頭一次出門看世界的奇怪小孩XXXXD

房間好大 電視好大 浴室也好大XD
可惜它的假日永遠都是客滿的 不然假日去 時間更彈性 也更盡興~!

呵 但早餐呢
doutsch叫我不要苛求..= =
因為我的確是失望了一下

"motel的早餐通常都不好吃的啦.."
"..會去住motel的 通常就是不起來吃早餐的"


呵 於是對之前去天籟吃的早餐 念念不忘丫....


報告完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