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鄭福山是因為我每次都找不到他的門診時間(名片)

這次居然在網路上找的到了!!(轉貼備用!)
鄭福山婦產科士林‧北投

 預約掛號 02-2838-5428(鄭福山醫師/陳晟立醫師)
 地  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65號



上午
09:30~12:00


下午
3:30~5:30
晚上
7:00~9:00
鄭/
國定假日門診:上午9:30~12:00
榮總特約門診:星期五上午 第六診


起床接到新加坡立可的電話,寄履歷&照片 約面試後,(明天還有另一家11月就寄履歷的艾律德 昨天才約要面試)
想想也該做些檢查(之前上班 時間實在"喬"不出來 ~_~  )
就去附近的保齡洗牙~(NT100)
去陽明院區打成人流感疫苗~(NT150)

唉>"< 雖然洗牙才隔半年多
但是我卻毀了自己的牙齒啦!! (徹底檢討中)
..牙齦萎縮..

當初國中 爸媽花了一筆錢 讓我矯正牙齒(暴牙 硬是拔了4顆)
那時醫生有教 要用貝式法刷牙
所以一直以來 都很乖的戴著矯正器 按照正確方式刷牙..
錯就錯在...
有次把矯正器帶到公司去... 結果 當天嚴重鼻子過敏..包了一堆"水餃"... 矯正器也用衛生紙包著...
竟就被我誤丟了.. (想到時垃圾已被拿去倒>"<)

之後沒戴矯正器..
也沒好好的刷牙.. >"<

牙齒 對不起啦! 我錯了
我會再好好地對待你的! 不會再這樣了!~~~~~~~



-----------------------對自己的一口牙 反省中----------------------------


去打流感~
之前我媽就叫我去打了
但是 就忘了(也可能是因為想到要花錢.....#$%^#..)
BUT. 在PTT 《Japan_Travel》上 看到大家之前在討論 日本前一陣子 流感.. 提醒要打疫苗
雖然發揮效用要10~15天
但...至少趕快去打啦! XD 
很少去大醫院 對於那些跑來跑去的流程 還真是不習慣= =
也覺得 我都覺得很辛苦 很難理解..  

...有那麼多的老年人... 唉  他們真的很辛苦..


這兩天來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好了... 聽說上次檢查是我當初進公司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