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桌 吃飯啦!!!!   

不知道 照片裡的時間 竟是最後一次的見面..

不知道 有舅舅相約去日本遊玩的日子 從沒一起去過..卻是 再也沒有了..

 

知道不好的情況 已是二次手術後的多日昏迷了..

周日晚上 竟就急轉直下...

 

我憶起舅舅的好。

雖然不常相聚 不常碰面

但他總是很親切 很招呼我們小朋友

知道我學日文 總是很有興趣 - 因為他最愛跑日本 最喜歡去那裡遊玩血拼

我大學再開始學游泳 也是他幫我先建立信心 短短幾天就開始可以游蛙式 不怕水了 - 因為國小學很快的我,從那之後就在也沒下水過..

 

雖然我們不曾有太多太多的交集..

...真的很不捨。

但還是慶幸 為人這麼好的他 這麼快的 就脫離了痛苦..

人世的痛苦(雖然他的小孩都還跟我差不多的年紀..)

病痛的折磨..

 

願你一路好走..

(應該見到外公了吧.. )

 

 

 

P.S. By the wa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年長了一歲..

    ....失去了敬愛的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