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年1月4日。

 

不經意得知的生日

亦或該說 從我失去的開始 遍尋任何可能的訊息..

 

那麼熱愛生命 一直保有赤子之心... 對自己喜歡的事物 總是興致滿滿 凡事都很好奇 很好學

 

那天結束之後

當我下次再踏進那裡 就再也不會有他的相迎 他的笑臉 他的熱情款待..

我都難以接受了..  他的家人..?

 

 

昨天跟同事去一中街亂晃.. 回到家 一股腦的就用google亂查..

我希望留下些什麼

希望找到些什麼

至少腦海中的他 不會愈來愈模糊..

雖然每筆紀錄 一筆一筆看 看到半夜2點多

(這是不愛唸書的我 也不曾這麼用功的去找過資料吧)

但慶幸 我找到了你們。

藉著你們 我還有機會可以share你們影像 畫面裡的親人..

 

我知道 你們會如那天說的 會讓他引以為傲..

相信他對你們的影響一定是非常深刻久遠的...

你們會的..

因為 你們是他的  摯愛

無可替代。...

 

 

他也是我 無可替代的 親愛表舅。

 

 

一路好走

不要忘了 以後的以後 我們還要在哪裡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