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被貼上黑夜

一開始 並不知道這是Tank的歌

也不知道這首歌的全部內容-我只看過上面那4句

但那個人的心情 他的文字 很有共鳴。

雖然跟他的狀況不同 卻感同身受。

 

而不經意的,發現了這歌詞-卻刺痛了自己。

跟看著那篇文章的感覺不同- 原來 我就是那壞人。

文章裡說的是他的心情

而這歌詞 說的是  我傷害了你

即便都過了1年多

而我始終都知道 ..

 

------------------------------------------

連妳都會殘忍隔絕,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被貼上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