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大家約好去點痣

 

趁著天氣還涼 臨時約好 就殺去了! (結果最後弄的 只有我們2個XD)

中國醫的醫美中心 自費 門診費近NT400 痣NT300/顆 還有醫療品費約NT100多... (大失血)

 

時間不會花太久

只是她們患者也不少 + 先塗藥膏式的麻藥 等了些時間 但他有很多間獨立式 能看電視的小小隔間

醫生人也算是溫柔XD (弄到痛時還會安慰幾句XD )

 

And 就開始了 我的防日曬 生活。 XD


話說 小時候就點過鼻頭的痣..

 

跟媽媽再確認過

才發現我原來都記得好零碎的片段..

 

原來 第一次是在榮總 是用點藥水的

但後來還有一次! 因為鼻頭的那個痣變大 在大雅的清泉醫院 用手術切掉

(...我知道有縫線 但原來是後來在清泉用的啊...@@")

媽媽提到我那時候出來 臉色發白還暈倒 --------- 我才想起來真有這回事!

+ 這次 又出現一次 @@"

但是 慶幸是回家後。...XD

 

其實這次醫生幫我剛處理完

拿鏡子給我看 真的有嚇到XD 因為弄的地方 皮膚凹一個小洞..

但貼起來 沒看到就沒什麼了

但因為組織液很多 前3天是要較頻繁的更換人工皮

晚上第一次換人工皮

 

我想我應該是嚇到? 或是 是貧血?

我才拆了第一個 剛換好

下一個我卻沒辦法繼續!!??

 

我的眼前一片黑 腿使不上力.. 而且重複了好幾次 這樣的狀況 (超可怕的..)

 

突然腦海中閃過  媽媽提到我那次臉色發白暈倒的那個畫面

 

 

 

 

XD 是我膽子真的太小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