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9)

昨天。

衝浪 改成 跟著情侶們出門

 

這樣回頭想想

其實也沒不好

雖然閃到眼睛都要瞎了XD

 

 

 

 

 

 

 

 

 

 

 

 

 

 

 

 

 

 

 

 

 

 

 

 

 

 

 

 

 

 

 

 

 

 

 

 

 

 

 

 

 

 

 

 

 

 

 

但我的確需要回頭審視自己。

過去的一切

過去的情感

現在的。

 

 

看著似曾相似 曾經過的那些路

看著他們的相處互動

看著那些在意..

自己過去曾有的在意跟生氣。

看著他們的互相包容

互相喜歡 對方的喜好與不完美..

自己的渺小。

 

 

我知道 自己不能急 也不急

但是心裡總有份失落。

也知道 要把自己準備好

才能進入另一種關係 或是另一種人生的階段

也知道 跟誰 目前什麼都不是。

但卻 很在意

 

沒有更多的了解

沒有更多的交集

 

曾經的某個點

2條線持續平行。

 

你是如何呢?

或許 真的 所謂的花心?

I Have no idea

但卻因為第一次那時的 那些舉動  心動。

明知很空泛

明知 會這樣舉動的 不見得代表什麼

明知道 上次後 或許已經明顯的 不在意我

 

但卻因為所有的不確定

揪住了自己。

 

 

但 我還是不能做什麼

我不想打亂任何的可能

即便那是在未來的以後。

 

於是 停在原地 焦急

但沒有辦法。

動彈不得

但試圖平緩 任何的澎湃或不平靜。

 

只能試圖的關心

但不越界。

 

 

給的一字一句

只是關心

-- 雖然明明是 很在乎。

 

 

Do you feel anything, or any possibility

betwe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