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痊癒-張智成 >
打從我po文的那一刻起..
你也保持著認識朋友的心態 不逾越
分享音樂 跟我聊
或許是你覺得沒機會XD 又或者是你抱持著其他想法


XD呵 或許是因為你身邊沒朋友喜歡唱ktv 我們才開始有一些接觸 見面的.
..謝謝你 給我短暫而美好的愛戀
從來沒人這樣對待我..
也從沒一個人能陪我這樣到處去玩
像我那晚說的..
你做的 我都看在眼底
感受在心裡..
真的謝謝你 有這樣嘗試 對我好..讓我有這樣一份回憶及感受...


我懂你不想再跟我說話了..
我故意跟你說 我想聽你說出口.


我不會回頭..
是因為我傷了你
而且 即便我接受了你
終究還是讓你受傷..
我喜歡那些跟你相處的時光 喜歡找你的那些點滴
雖然我始終還是很難忘第一次去唱歌 有些小摩擦XXXD
我說以我的觀點我覺得X#$@$%(內容忘了)
你就接了句 我最討厭人家說以自己的什麼觀點...@#$$@$%
氣氛當場僵....||


我遺留給你的 只剩憤怒跟傷害吧..


以前到現在每段戀情 都來的太快
大家都頻頻示好..
你是第一個相處一陣子被我拒絕的這麼快的..
應該是你拒絕了我.XD....
我罪有應得
但卻是很幸福..
因為有你陪過我 有你疼過我.


在大湖公園你聽我說的那些..
而後來 原以為交了女友而斷了消息的他 竟也回了信給我
其實 我才開始慢慢釋懷...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我愛過你
但可惜的是延續下去 當下 甚至到後來 是會傷了你的
至少我當下如此認為.
畢竟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要將你放在什麼樣的定位..


或許以後的以後..
都不會再有人像你那麼疼我..
但我不遺憾 畢竟我擁有過 而且也不該在繼續下去
畢竟現前的我 只會傷了你..


感情來的太快
太美好的愛戀
都令現在的我無法自拔 但卻深知其實不了解彼此..


那是我為什麼徵友文要那樣寫.


對彼此的不了解 光憑對對方的好感 就能維持嗎?
這是我的害怕
我跟小阿姨提到清大那個男生
阿姨說 該把握就不要害怕 慢慢去觀察..


< Linda-遲早 >
我傷你那麼重 你很快就能忘了我
遲早.
而我遲早要走出來的... 而且遲早都要找到那個對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找到會是什麼樣的人
也不知道還會碰到什麼樣的人..
感情路上 我徬徨 害怕 或者一再犯錯 甚至一再受傷..
但慶幸我碰到了你
而因為你 我相信至少在這塊土地上 還是有這麼好的男生..



< 余文樂-下一次真愛 >
相信這樣的你 會找到一個值得好好對待的女生.


..願你幸福.
謝謝你 帶給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