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值完班後
回家悶著.

..其實 猜想 doutsch的累
不僅是往返
還有我的許多期望與希望 任性要求..

所以我猶豫著.
自己悶著.

來電邀我去桃園~

心裡是高興的
但不同以往..
我猶豫著
佔去 你所有工作以外的時間..
你妹妹回家 我真的要去侵佔你家人相距的時光嗎?.

(猶豫著... 但我還是去了XD )

連續假期果然是許多人都要出外遊玩.
火車南下時
車上站滿了人..走道 車廂交接處.
真好>"<大家都要出去玩
(基於不想周六補上班 所以還是周一乖乖上班啊啊啊啊啊啊..)

看了日劇 求婚大作戰
雖然沒看完(因為還沒有後面幾集...XD)
從一開始的興奮
到後來..真的 心情也好沉重喔..唉

..好可憐哦! 為什麼一直不能如願成功一點一點的改變勒~~~~~ >"<

..很喜歡很喜歡青梅竹馬
卻礙於彼此太常相處 反倒是沒辦法完整傳達 勇敢告訴對方 自己的一番心意.
回到一幕幕曾讓對方傷心 難過 失望的片刻
一切 就能改寫最後結局嗎?..

(至少到第9集 看不出任何一絲希望的曙光.......)


BUT..倘若換做我是劇中女生的角色..

我也是會如此吧.
就是因為相處太久 愛的太久
卻也因而在乎太多 彼此反而不能率直的表達情感..
也一次次的傷..

久了 其實很累 很辛苦..
愛的再深 也都抹滅不了 曾經長期傷心 難過 失望 沮喪 埋怨對方的"始終不懂"..

碰到一個願意疼惜自己的人
願意一起分享生活
全心全意的愛護付出..

某種程度的情況 將能勝過以往..



有時候..

已逝去的
或是錯過了某個點..


PS 插開話題....薡茶好喝耶~~~~!
http://www.dingtea.com/shop/affiliate2.htm 各據點.(原來有這麼多家加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