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了這個預告片... 就被馮德倫電到了XXXD
跟日劇裡那個男生好像... 好帥喔~XXXXD

果然我還是愛文藝氣息的..:P

好有神秘感的預告喔XXXD 害我有衝動想現在衝到唱片行買
(重點是921才發售,但是聽了特務J就又少了點衝勁)

:P
話說,這篇文章是要說上週的事 XD

因為黒ちゃん(小50)爸爸要帶回去整理 還給媽媽代步
原本要再買一台二手的給我
但是好浪費錢..= =
就把腦筋動到doutsch的摩托車XXXD

而他也很豪爽的答應! :P

當初直覺心想要用騎的,可是很遠.. 媽媽就說 用託運就好了~!(真的!沒想到)
9/1值完班 司機來接我(XD)
去桃園~騎著他的車去整理整理
隔天,他說這麼近 應該沒人在託運的
我們竟然就從桃園市騎回芝山XD

不過這種感覺很新鮮XD
坐著他騎的125 坐了好遠~

打從認識他就是坐房車
偶爾摩托車代步 也是我的小黑XD
也不曾騎那麼遠....

有某種程度 偷笑的幸福:P

雖然是坐摩托車,但是 竟讓人有想要這樣騎著坐著 到好多好多地方去玩的衝動!
(雖然他已經開車帶我到好多好多的地方了!)

騎車回到芝山,
接著就坐捷運 搭火車XD
回到桃園,就接著開車載我回來XXXXXD
幫我重新整理好房間~!!!(超感動)

然後..
道別離的時刻.



此刻
週末.. 又來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 我又能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