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已經一個月了呢.



大家都還是老樣子(笑)
只是我的心情已經不同 跟大家已經不是一夥的了
還是有差的.....(不能再一起虧同一個老闆了)

謝謝大家陪我吃飯
當然我還是覺得 如果確定找到工作的情況下來跟大家吃飯 會是更完美的XD
聽著妳們曾共有的過往.. 將來將共同分享.分擔的未來.. 
雖然當初工作吃力不討好..但不能跟大家再一起了 畢竟是有種遺憾.

我知道 我要繼續往前走

往前一步一步地.. 過的更好~!
與大家share更多不一樣的~ 


但現在的重點   就是好好出去玩啦啦啦~ :P
(雖然我還是很會吃 但是真的很久沒吃這麼多了XD  "飽"  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