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考慮要不要拋下我的好客人XD

 

在fish的鼓勵下

同事們的大力支持("公司又不是沒你就不行 快出門吧")

同本命的粉絲們的資訊及"點火"

 

重點 意外的沒有受到父母的強力阻止。

 

其實在意外得知solo concert時 是消息發佈的隔一天(9月底)

說實在有點意外+有點沮喪

因為想說都要10月了 也沒有任何演唱會資訊 心想他們應該不會開了..

結果"爆"出來的 不只是有演唱會 還是P的solo XXXXD

心想這麼突然 我怎麼可能飛到日本去看呢..? 不由得沮喪。

 

沒想到... 我真的要準備出門的所有一切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 本來在我的猶豫不決中 我就這麼錯失了這樣出門的機會-- 也想過 就為了看P 就構成出遠門的動力?

 

哈。

不過如同Elena說的 即便現在的我再怎麼緊張 一定是喜悅快樂大過於那一塊。

哈 竟被看穿。(話說 我其實很容易被看穿... @@?)

 

感謝PTT上茉琳的經驗分享。

感謝jcjp幫忙代訂票。

也要感謝Elena 在我"飛車"前往BK時 幫我看信&確認資訊!! 真的是 很大的忙。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