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一直在偷懶-沒照顧網誌也沒照顧相簿. ...|||

連facebook也幾乎沒上(誰叫它之前超不穩定= =一整個lag很不想用就連好幾天沒上XD)

 

XD 其實都在忙著"趕進度"

"求婚"才認識山P -- 但當初並沒有任何特殊感覺~XD (真的像高中生....原諒我)

真的開始注意他, 是因為code blue -- 真正淪陷 就是因為接著看buzzer beat ...XD

真的太帥!! 是帥翻了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他相關的資訊!!

才會認識NewS    (PS.今天看了 vernace大 部分文章 剛好發現自己原來都一直沒寫正確^^"...感謝!!!)

開始去認識現有的6位成員

開始去認識所謂傑尼斯旗下底下的團體 

                                 (話說...其實我真的一直搞不清楚其他所有的團體 所有人..XD 會認識的 只有看過的日劇主角..XD)

 

從山P的這兩齣日劇開始..

從NewS的CM, PV, 3張專輯, 演唱會..

慢慢的去找上過的節目 找的到的少俱..

每聽他們多唱一首歌,

多看一集他們上節目的談話, -- 特別是演唱會巡迴時他們路途中收錄的花絮/搞笑內容(XD)

 

就愈喜歡他們 ! 每次每次  都多認識他們一點

                                     (很想努力看完更多網友們分享的網誌 & NEWS版去深入了解.. 但文字的真的很難趕進度@@"..)

               (PS 嗚 話說我沒機會加入 N.E.J 跟Endless 2個論壇啦  嗚嗚.. 認識NewS太晚~~>"<~~  不禁想插話在這兒 @@)

 

他們是我第一個真正認識的傑尼斯團體- 而且  覺得他們每個都好棒, 各有特色, 各有其可愛的地方!

(但還是影響不了山P在我心中TOP的地位XD 哈哈 雖然他真的是個遙不可及的人啊)

 

當然. 最近趕進度 想當然 -- 是趕P的ドラマ

雖然也不是真的那麼多齣啦...(說少也不少耶 @@")

但每齣起碼都要花上至少2-7天去看(XD 哈 依據每天情況..)

 

今天 就是剛看完 それは、突然、嵐のように...

其實衝擊很大.

先說山P吧(從比較不複雜的開始XD 話說.. 複雜的寫 我還有待努力訓練..@@")

雖說我這陣子看了這齣 + ドラゴン桜 +Stand Up

都是他"年輕"的作品  (話說看起來真的很"嫩"啦 .. XD 可能是因為現在我真的老了 唉(話說他比我小 更想 唉 XD))

雖說看起來很稚氣..  (但看完就會覺得雖然嫩但是就是很帥... 不是外表  是感覺的/本質的帥!!)

但看的當下都會讓我很融入 -- 甚至有時會受到.. 衝擊?

像 それは、突然、嵐のように...

劇中, たくま對こずえ說的話.. 看穿她的那些話

我都有如當頭棒喝..

..只是 我也沒有こずえ的那些好..


 

 

其實    我一直振作不起來.

太"感覺"的一個人. 我知道..

 

其實分開後 我發現 我真的個性很差

像是慣壞的小孩

原來...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認真

什麼都不在意

什麼都無所謂

 

其實這樣走來 就愈是覺得我很感謝我認識的每個人...... -

不管是我生活週邊的人 或是曾經過客 或是只是網友 又或者 我只看過你的網路文字..

我都很感謝這些人 + 這陣子很迷的山P

 

 

在某些不同的時刻 都會讓我體會到些什麼。                             (體會到什麼..就該去改 該去做啊 孩子...)

 

 

其實這之前 曾瘋狂追星 就是大學時追Sam

然後 現在"認識"山P

 

就像buzzer beat中  直輝的同學所說的

體育選手 藝人 都是給予人夢想-- 很重要的一群人(XD 哈 大意是這樣 但真正的說法要回去找!!! 歹勢..)

聽到這句話 心裡想到的 就是眼前 劇中的直輝

戲中的直輝 讓我再度喜歡上被我遺忘的籃球

現實中的山P 讓我因為喜歡他而開始有了動力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曾這麼認真找資訊 去認識.. 追他這陣子聽的日文也是特別認真!)

而看著他的每個演出 每個演唱

就會感受到 溫暖, 感覺到 向前的力量

 

告訴自己   不能在這樣"放逐"自己...

告訴自己   或許不為別人 但至少  要為了自己

告訴自己   不要忘記自己想做什麼  --  不管再怎麼小的目標

想嘗試 就去試, 就去努力

要趁現在的當下 要趁 還年輕的思緒

不要困住 綁住了自己..

 

看看眼前的山P.

かがやいて、精いっぱいで

 

 

 

自己也要 一點一點.. 努力吧.

不管 在別人 或是在自己眼裡 有多麼的小 多麼的少..                                                                (敵人 永遠都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