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2

等著 再去整理一次囉
(被稱讚變的很時髦很漂亮耶XD 害羞 : P~ )

8D Hair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air8d

 

昨天 (其實連著之前好幾天了) 一直想整理頭髮

趁著 從日本回來(刺激太大 東京的人都超時髦的啦~~~~~)

趁著 過年前 趁著 一塵舅舅的喜酒之前

趁著 及時喚醒的 年輕心情  該對自己好一點 去了解更多事情

 

XD anyway, 在PTT上就突然想找個台中美髮的資訊

(嗚 我也很想北上找Ken Jan 但這個時間點剛好他們店沒空+我又想及時整理)

剛好看到下面這篇+網路google到幾篇

作者: i7love7sky ( rina)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資訊] 超棒的髮廊
時間: Fri Oct 30 15:10:21 2009

雖然文章沒很多篇關於8D hair

但感覺描述起來跟我想要的應該不會差太多 就打電話去問!

 

打著開幕慶祝 有折扣

我到胸前的長度 洗+剪+燙+頭皮護理 +我零零總總買的 total NT$3000

 

電話中聽Nicole的報價就覺得還OK 就預約出門去XD 

(還特地換隱形眼鏡 去實際搭頭髮的感覺XD + 這樣看比較清楚 (經驗傳授from凱莉小朋友 XD))

 

因為跑到SOGO 附近去了

路途遙遠 也就小小的遲到了10min. (但裡面看起來也是忙)

進去也是等了一陣子

 

之後Nicole就跟我稍微溝通想要類似的感覺 再翻雜誌跟我稍微確認一下捲度跟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從4點多------到8點多 才出來

而且這次的熱塑燙...插電的 好重好重哦

我頭一次覺得我的脖子快不行了XD (然後就想到篤姬裡 結婚時頭上要戴的那一堆 她直說脖子快斷了XD)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