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青春"的聖誕夜 聖誕節夜景pub行 + 清境跨年機車行

睡到中午 今天一整天的休息。

 

回顧這幾天 過去的這一年

歡樂很多

因為我的2位好同事兼好朋友 幫我增色不少。

沒有她們 或許我走不出很多該去嘗試 該有的心態。

真的真的 很謝謝她們!

 

也是趁著今天的休息 把欠了很久的照片 跟著這次的跨年行一起整理

也才發現 原來我有將近半年的時間 都沒整理我的照片了@@

(XD 或許也是差不多這期間 開始追山P的吧)

 

從追山P開始

從細微的一點一滴

開始振奮自己

當然 現在的狀態 顯然還是不夠像個大人 還不夠用心

但 我真的在努力的 一點一點..

 

近來 外婆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我想起了外公走的那時候 我心裏的遺憾

我希望 能讓外婆快快樂樂 甚至不要有任何遺憾 但顯然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我只希望外婆能夠平安 健康 甚而快樂的過每一天

也希望我的父母 我的所有家人 親戚 朋友們

都健康快樂平安。

 

在自己真的 成為獨當一面的"大人"以前

得要努力再努力。

每件事 都要確實的去做

在反面情緒跳出來之前 先理性的去接受資訊 去完成

 

加油加油!

(我的日本行 我會趕快加上備註的(只完成上傳....XD))

 

謝謝 我的身邊 有這麼多好朋友

這麼多願意支持 照顧我的 朋友家人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