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場 美夢。

虛幻 不存在般...

 

這是回來後 隔天起床要上班的 第一個想法。@@

 

話說都回來幾天了XXXD 拖了好久

拖到我順道偷偷去拜訪的客人 明天都要來我們公司開會了XD

(而且還只先寫後記....XD)

 

雖然花了比預期中還要多的錢....|| 還意外的被罰了一筆 (嗚)

 

雖然很悲傷 嗚嗚 我的荷包 (19-26這幾天全部所有的錢 大概我要賺2個月都不請假......||||)

但真的很開心。

 

很值得紀念

看了很愛的山下智久演唱會

第一次的日本演唱會 還一次看了2場!

第一次自己出國 而且自己打點住宿跟要去的點 自己很勇敢的拖了將近40kg的行李回台灣

(其實是很感謝很多網友分享的資訊(讓我可以少花更多的錢)+我有很多很棒的朋友鼓勵&分享資訊給我)

第一次 自己到處找日本住址XD

第一次出門 就覺得我一路上 碰到很多很棒的人!

或許交談不多 但至少心裡會安心些 在這次的旅途中有這些新朋友的短暫交錯及相伴。

 

很開心 很懷念 又很捨不得的一趟旅程。

雖然是很平常的每一天-只是 地點是在日本 每天 很努力的花錢過活XD

但用心 用眼睛 更要張開自己耳朵 去體會每天的每個當下。

 

重新 從心 再給自己一些勇氣跟努力的機會。

from now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