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發現自己的遊記都還沒po 就開始想po 其他ㄚ理不喳的...|||) XXXXXD

 

2010年 跨完年 有著很青春的行程

放完相片 覺得該對自己過往的照片 負起一些責任XD

會慢慢加上當時的一些心情註解在上面的! ^^

 

這是新年新希望之一。 新曆年的 :P

 

該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負責任一點 多用心一點

雖然這體悟 來的有點慢

(今天如同往常去散步 驚! 原來不只快過年 自己的年紀 也將在幾個月後 +1)

真的也是有點可怕!

而現在的自己才正開始 想發現什麼 想改變什麼

往好的方面想囉! ^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今天我家小阿姨

電話中跟媽媽聊著 外婆...

唉。

 

不過呢 她居然跟媽媽說 不知道是誰跟他說(潔?) 還是她作夢

(...應該是作夢 XD 哈)

說我交男朋友 還要結婚了!!!

(怎麼這個消息 連我都不知道XD 哈哈哈 是作夢)

 

我媽還說 好啊。看小阿姨的夢有沒有準

(XD 暈)

(有的話就好了 XD 哈哈哈哈)

(不過 話說最近 好多人都說我應該有男朋友... @@")

(話說.... 我的臉上有這麼幸福洋溢嗎 XD 哈哈)

 

"春風"丫.. 大概是因為山P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現前 首要任務 我還是扎實地 趕緊補我的照片註記&我的遊記 XD (一直欠一直欠 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oeba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